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約水源,愛護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水源,愛護小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我們離不開水,水就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沒有水了,也就沒有了生命,所以我們要節約水源。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去榴花公園玩。在路上,我看見了一位阿姨在家門口洗菜,盆子里的水已經滿了,可是阿姨沒有把水龍頭水關掉,白花花的自來水灑到滿地都是水。我彷彿看到水龍頭在哭泣,這時候我的心感到很痛很痛,好像給一根刺扎到似的。於是,我立刻上前告訴阿姨把水龍頭關緊,不要浪費水源。阿姨的臉都有點紅了,說:“謝謝你啊!小弟弟。”我笑着說:“不用謝!”

  我們繼續向榴花公園走去。在公園門口,我就聞到一陣花的清香,真舒服啊!忽然,我看見有一位叔叔帶着孩子穿過草地,迎面向我們走來。我急忙走到叔叔跟前,說:“叔叔,別踩草地!小草也是一條生命,我們要好好保護它。”叔叔聽了我的話,覺得不好意思,小聲說:“小朋友,你說得對!我以後不會再踩草地了。”

  一陣微風吹來,小草頻頻向我點頭,好像在向我致謝呢。

  廣東佛山順德區聚賢小學四年級:王豎稀

您正在瀏覽: 節約水源,愛護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水源,愛護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