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瞿婧妍同學: 

你好! 

 你還記得我嗎?上半年,我們在旅館里認識了,

  並成了好朋友。時間像流水,轉眼間,幾個月過去了,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再見面。歡迎你到我們家鄉來做客。 

 我的家鄉在南通。這裡的景色非常美麗。比如說我們的狼山,相信你因該有所耳聞吧!這幾年有了很大的變化喲。狼山東大門新增添的幾處別緻的園藝小品組合,烘托出喜慶節日的氣氛。走過旅遊商品長廊,一家家別具特色的小店前燈籠輕懸,店裡擺滿了藍印花布、西亭脆餅等南通特色上品。人往山上走,香從空中來。微風中,桂花香時淡時濃,聞香而望,只見桂花已經綻開了花朵,正在翩翩起舞。無數棵松樹挺立在半山腰,好像在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 

 我們南通另一大美景就是環西文化廣場。夜幕降臨,漫步在廣場上,華燈初上,燈光照射在兩塊白色的拉幕上,變換成幾十種顏色,五彩斑斕,美麗極了。每到暮色降臨時,塔頂上的燈就會亮起來,和天上的星星遙相呼應。我想它們一定經常在一起竊竊私語吧! 

 無數的燈把我們通城“翡翠項鏈”——濠河,打扮得格外奪目。漫步河岸,滿天繁星和五彩的燈光相互輝映,倒影在水中蕩漾。岸邊的書齋茶坊不時傳來竹絲聲,還有遊客的歌聲、笑聲,使人分不清是在人間還是在天上了。 

  南通還有很多美景,比如說博物館,文峰海洋館等。 

  看到這兒,你一定覺得我們的家鄉南通很美吧!那就歡迎你和你的父母一起到我們南通來遊玩,到那時,我一定會熱情款待你們的!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水晶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