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鵬兒哥哥: 

  你好! 

  我們已經有一年多沒見面了,你好嗎?我今年可能不回去了,今天給你寫信,是向你介紹我居住的常熟的美麗風光,並誠心邀請你來這兒作客。 

  我居住的常熟是一個風景秀麗` 物產豐富的魚米之鄉。這裡有十里綿蜒的虞山,有碧波蕩漾的尚湖,歷史悠久的方塔公園,還有紅色根據地——沙家浜。今天,我重點給你介紹沙家浜的歷史和風景。

  “沙家浜”是抗日戰爭時期一個重要的革命根據地,如今,是一個秀麗明媚的旅遊風景區。秋天的沙家浜可美了,走進沙家浜的大門,就會被眼前花團錦簇的景象吸引住。據說長39米的“東進橋”是為紀念新四軍6團1939年東進抗日建的。走上東進橋,四周的景色盡收眼底。過了橋,眼前是寬闊的瞻仰廣場,上面有一座雕像,旁邊還有很多浮雕,上面展示着當年新四軍打擊日本鬼子的故事。

  來到沙家浜,就一定要去蘆葦謎宮,裡面的蘆葦和其它的蘆葦不一樣,它很多` 很粗`也很高,差不多有5米多高。還有很多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蘆葦謎宮旁是影視基地,裡面拍過很多部電影。沙家浜最有特色的美食要數肥美的大閘蟹,大大的,肥肥壯壯的,可吸引人啦,會讓人饞得直流口水……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動心吧!來吧,請到這兒來玩吧,我和常熟的人們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祝你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你的妹妹: 譚詩雨

  2007年10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