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我有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一隻是黃色的,一隻棕色,黃色的叫做“黃黃”,棕色的叫做“棕棕”。

  在一個寒冷冬天裡,我幫”黃黃“和”棕棕“蓋上了一層又一層的沙子。過了一會,我去看他們是不是在睡覺。他們不是在睡覺,而是從沙子里爬出來,我又幫他們蓋上沙子,他們又從沙子里爬出來,我硬把它們塞進沙子里,他們總算不爬出來了。

  第二天,我去看他們已經死了,我哭着抱着他們。媽媽聽見了說:“怎麼了?”我把事情的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媽媽差點笑暈過去,說:“你怎麼能把小烏龜硬塞進沙子里呢?”媽媽講解給我聽,我明白了,也後悔極了。

  四年級:賴婉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