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趣事,像海灘上一隻只五彩斑斕的貝殼,讓我用美麗的籃子去裝拾。現在,我把一件讓我記憶猶新的童年趣事告訴大家。

  記得我六歲那年,還是那麼的天真,無知。一次,我看見爸爸正拿着剃鬚刀刮鬍子,只見爸爸把泡沫刮掉並清洗乾淨后,原來臉上的鬍子全沒了!於是我對這小小的剃鬚刀產生了興趣,一直想試試這把剃鬚刀的威力。可一直沒機會下手,因為爸媽不讓我玩這些鋒利的東西,生怕被弄傷。這天,機會來了,爸媽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我爬上床頭櫃,找到了剃鬚刀。正想找“試驗品”,這時,小貓紫兒叫了起來,我用清潔膏往小貓臉上一塗,像極了一個老頭,再抹一抹,雪白的泡沫出來后,用剃鬚刀往小貓臉上一刮,小貓掙扎着想逃出我的“魔爪”,我也充耳不聞。最後,我的傑作出來了:小貓臉上的鬍子和毛全沒了。爸媽回來后,我給他們看我的作品,他們哭笑不得。幾個月後,紫兒才長出了新毛和新鬍子,我呢,再也不敢去給小貓刮鬍子了!

  雖然現在已經四年級,但許多童年趣事是不會忘記的,我會把他們永遠地珍藏起來,成為我內心中最美好的回憶。我的童年時光真快樂!

  麗群小學四年級:黃鈺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