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穿上溜冰鞋興高采烈地到丹璐廣場去玩。我一下滑到這兒,一下滑到那兒,像只快樂的小鳥,可開心了。 

  突然,我的溜冰鞋不小心壓到了一條睡得正香的大黃狗的尾巴上,它驚醒了,睜開眼晴瞪着我,眼光里閃着無法遏制的怒火,張開血盆大口,牙齒像刀一樣鋒利,做出撲上去的姿勢,嚇得我魂飛魄散,像孫悟空大鬧天空——慌了神,連忙逃跑了。可它緊追不捨,終於,我跑不動了,累得氣喘吁吁,心想:唉,真倒霉,都是溜冰鞋惹得禍,現在只能坐以待斃了。我為了逃脫“狗”中之口,我苦苦思索着,絞盡腦汁拚命想辦法。突然,我靈機一動,想起書上說過人只要蹲下來不動,狗就看不見事物,不追了。於是,我連忙蹲下來,雙手緊緊地抱着頭紋絲不動,全身嚇得瑟瑟發抖,心裡中默默地祈禱:上帝保佑,上帝保佑啊……真的,狗走開了,我才如釋重負。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