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小屋裡,已經有許多事隨着時光的流逝而淡忘了,可有一件事我還記憶猶新。 

  那是十月黃金周的時候,我們到了貴州醇酒廠的七香樓。那兒可好玩了,有游泳池,有觀景台,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當大人們在打麻將時,我和姐姐還有兩個弟弟一起去觀景台後面的河上捉魚玩,我們拿了大人帶來的漁網,還買了三個麵包。在一個比較低的橋上,我們把麵包撕成大塊大塊的,放在漁網裡,然後下水。過了一會兒,沒有一條魚上鉤。我急了,說:“怎麼魚不去吃麵包呢?”“不知道!” 大家齊聲說。我們把漁網托上來,仔細研究了一番。我們肚子開始抗議了,剩下的兩個麵包中的一個,被我們瓜分了,最後那個麵包的大部分也被我們吃掉了,大約剩下五分之一,我們誰也吃不下了,我看着那個麵包發楞,忽然我想到了,把麵包分成小塊,魚就吃下了。我們馬上行動,再次下水,真的有魚上鉤。我們提上魚就回去了。 

  這就是我的一件童年趣事,我的童年就是由無數件趣事組成的。我相信童年趣事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