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就像一個萬花筒,今天就讓我來轉轉這個萬花筒吧!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桂林的灕江玩,灕江的水清澈見底,低頭就可以看到水底的石頭和水草,我們相互潑水,玩得可開心了。

  突然,有個阿姨問我:“你叫任航是吧?”我說:“是啊,怎麼了?”“你下去游泳嗎?”“我不懂游泳。”雖然我嘴上是這麼說,可心已經在灕江的水裡了。我催促着自己下水試一試。我小心翼翼地走到竹排邊,突然,腳下一滑,沒來得及抓住竹排就滑下水了。在水下看東西一切都很模糊,天也一樣。我在水下一邊被水嗆,一邊喝水,一邊亂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住竹排,然後又吃力的爬上了竹排。我想:這下我終於知道這是什麼滋味了。

  上來之後,那位阿姨笑着問我:“好不好玩?”我答道:“一點都不好玩,我都喝了十幾口水了,呸呸呸!”隨後,我吐了幾口水,然後整個竹排的人都笑了。我們玩得很開心,尤其是我。

  這次去桂林我很開心,尤其是我一不留神掉進灕江這件事令我至今還忘不了,還讓我明白了去旅遊要小心,尤其是坐船要特別小心哦!大家一定要記牢。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