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掏海蝦

  壽縣實驗小學四(4)班 齊冠楠

  我小的時候,爸爸經常帶我去媽媽家玩,一天,我看見房屋後面池塘里的水幹了,我發現塘里有幾個小洞,便問爸爸:“那幾個洞裡面有什麼呀?”爸爸說:“洞里生活着海蝦。”“太棒了,太棒了!我要掏海蝦。”爸爸答應了。吃過午飯,爸爸和叔叔便帶着我和哥哥,來到那口塘邊,爸爸和叔叔穿上膠鞋,準備掏海蝦了。

  爸爸把手伸到一個洞里,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夾他,抓上來一看,呀!是一隻又大又紅的大海蝦,我想洞裡面肯定還有許多小海蝦,於是爸爸再一次把手放進去掏,不一會兒,又一隻大海蝦被掏了出來。看,叔叔那邊也抓到好幾隻大海蝦,還有幾隻小海蝦呢。我的手也痒痒起來,便穿上爸爸的膠鞋,在旁邊的水裡“抓”起來,嗬!“抓到了,抓到了”,我抓到了一隻剛出生的小海蝦,它的身子軟軟的,真可愛。天不知不覺黑了下來,看着水桶里那群快樂的小傢伙,我高興極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那歡樂的情景卻常常在我腦海中浮現。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