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在這之前,我總在想,我為媽媽做些什麼好呢? 

  中午媽媽和姐姐正在掃地,我想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讓媽媽好好休息一下,於是我跟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吧!您坐一會兒。”媽媽笑着說:“行,你真懂事!”於是我飛快地接過了媽媽手中的掃帚認真地掃起地來,沒有放過任何一個角落。不一會兒,滿是垃圾的地上被我打掃的乾乾淨淨。接着我把垃圾掃進了撮箕,再把垃圾倒入垃圾袋裡,就吃力地提着這袋滿滿的“勞動果實”走下樓,把它送進了倉庫--垃圾箱,然後把它庫存起來。這樣總算是大功告成 了! 

  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雖然很累,可是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終於能幫整天為這個家操心勞累的媽媽做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