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吃完飯,把碗往水池裡一放,就匆匆忙忙地走出家門加班去了。 

  看着水池裡那油膩膩的碗筷,它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們全身臟乎乎的,你能幫我們洗個爽快的澡嗎?”我不忍心看它們這樣唉聲嘆氣,就挽起袖子,向水池裡裝水。學着媽媽的樣子,左手拿起一個小碗,右手抓着洗碗布,小心翼翼的洗了起來:先把洗碗布放在小碗的邊緣,轉動小碗,搓幾圈,接着洗碗底和外部,然後放到水龍頭下衝去泡沫,一個小碗就洗好了。照着這個辦法,不用10分鐘,小碗就全部洗完了。 

  接下來,要洗大碗了。可大碗又大又沉,我想:平時拿這種碗的時候,都要雙手捧着,如果用一隻手拿,很容易掉到地上打碎……必須要有一個好辦法來解決。可是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好辦法。看來只好找人——老爸幫忙了,老爸捧着碗,讓我來洗。在老爸的幫助下,那些大碗不一會兒也洗完了。 

  最後,要洗筷子了。一開始我一根一根的洗,老爸發現了,笑着對我說:“你真笨!可以把全部的筷子,頭對頭、尾對尾的整理起來,一塊洗呀。”照着老爸說的方法,果然很快就把筷子洗乾淨了。 

  望着一塵不染的碗筷,它們好像感激的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把我們的身子洗的這麼乾淨!”我心裡不禁樂開了花! 

  低頭看見地板上的污漬,我顧不得休息,拿起拖把又拖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