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六年級寫人作文--我的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級寫人作文--我的偶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級寫人作文--我的偶像 標籤:寫人作文 小學六年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深圳市龍崗區南聯學校六(3)班 黃曉淑

在一望無際的夜空,只有那一閃一閃的星星及那寂靜的月亮陪襯着。有一個傳說,每每人間有一個人死了,就有一顆星星飛上天去。一閃一閃的眨着眼睛望着親人。這真的是一美麗而詭秘的神話。

生活中當然也有星星。生活就是那片夜空,每個人就是一顆星。當然也有另類的星星,這就是“追星族”。有的時候看着這些為自己的偶像笑與哭的人,心裡真佩服他們。追着一個人竟到了這樣的地步。

我向來只崇拜我自己,因為我就是我自己的偶像。讀四年級的時候,曾崇拜過某個明星。但後來心裡想,他跟我有什麼關係?憑什麼進入我的生活?在這樣遙遠的距離,他根本不可能想到有我這樣一個崇拜他的影迷。過後,我再也不去想誰是我的偶像了,我不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 其實在每個人的心中,自己永遠是焦點。自己本身就是一顆會發亮的星。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級寫人作文--我的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級寫人作文--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