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活在這世界上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有自己的一個理想。不管這個理想是當公交司機,還是當大學教授,都無所謂。因為啊,只要是理想,就沒有貴賤之分。不管每個人心中的理想都能否實現,至少是一種美好願望吧。不過,沒有實現的理想呢,我們應該努力實現。當然,實現理想是最好不過的了。

  下面說說我,我也有一個理想,那就是:當老師。

  我覺得:老師,可以稱作”國寶“。因為,是老師,在培育着一批又一批的學生成才,為國家效力,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是老師,像太陽一樣不斷的犧牲自己,照亮別人,充滿了無私奉獻的精神;是老師,每天起早貪黑的上班,回到家裡還要備課啊(做課件、預習文章等),批改作業啦……總而言之,老師是那麼的偉大,那麼的光榮。

  雖然當老師是那麼的辛苦,每天都要起早貪黑的上班,工作一天了,回家還要批改作業、備課(做課件、預習文章等),但是跟老師工作的偉大、光榮比起來,根本不起眼,也不值得一提。 大 

  家看,這就是我的理想,偉大、光榮吧?你的理想是什麼呢?我很想知道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