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日明媚,我們學校舉行了第十二屆體育節。

  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進入了操場這時從我耳邊響起了一陣打鼓聲和一陣陣口號聲,一個個班級的方陣從我眼前走過,他們穿着整齊活像一位位神色嚴肅的軍人。在我們前方走過的是四年級的部分同學,他們手裡拿着一朵朵金色的太陽花,臉上帶着甜甜的微笑嘴角現出了一對深深的小酒窩。

  終於到了開幕式,鮮紅的國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一隻只和平鴿從鳥籠中逃離來到了它們自己自由的天地,它們在藍藍的空中傲游飛翔尋找屬於自己的方向。

  不過多久開幕式結束了,一位位運動健兒們帶着自己的努力,老師的叮囑與教導來到操場。就在這時200米跑步比賽開始了,只見個個運動員爭分奪秒,你追我趕,一滴滴豆大的汗水濕潤了他們的臉。我們班的運動員諸雲傑他也是男子200米比賽中的一員。只見裁判員的槍聲一響,雲傑邁開大步向前奔去,在跑道上他猶如一匹飛馬奔跑着博得了大家的呵采。終於,通過雲傑的努力他進入了男子200米的決賽。平時不怎麼討人喜歡的雲傑一下子成了同學和老師心中的大明星。

  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們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可都靠了大家的努力。

  在比賽的賽場上有汗水也有淚水,它們組成了校園一篇優美、和諧的樂章,讓校園充滿了歡聲笑語,讓運動精神永遠留在我們校園。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