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運動會

於水淼

瞧,操場兩旁人山人海,原來是春季運動會的帷幕拉開了。

首先是開幕式,只見6個高年級的同學抬着五星紅旗,那鮮艷的顏色至今令我難忘。接着就是花束隊,她們拿着花束,上下揮舞,腳踩鼓點,整齊排列,最後面有彩旗隊,後面就是運動員。

各項比賽開始了。首先是60米短跑,我班的宋大元像肥胖的鴨子,屁股一扭一扭的拿了倒數第一。劉文倩跑400米長跑,她努力地跑,目前她已經快到達終點了,老師在旁邊雙手舉在胸前蹦蹦跳跳地給她加油,簡直像只靈活的兔子。輪到張夢嬌了,她像一支離弦的箭沖了出去,可旁邊的女孩則像脫韁的野馬,她倆分不出上下,張夢嬌有點累,跑得有點慢了,旁邊的那小女孩跑得更快了,我們則在旁邊跑着,一邊跑一邊喊加油,我們喉嚨都快啞了……到最後,我們連一個第一都沒得到,得了個第三名,我們好沮喪呀。老師卻鼓勵我們:“下次的第一一定是我們,對不對?”“對!”我們臉上又露出了笑容。

我們堅信下次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是第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