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你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你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迷你”運動會

  王博聞

  一上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了“迷你運動會”五個大字,什麼是“迷你”運動會?快來跟我看看吧!

  第一關:200厘米賽跑,厘米?!我想:“厘米,200厘米才2米呀!至少也要200米啊?可我一聽老師的要求才明白,原來是兩個腳合在一起一步一步向前挪動。我明白了,就第一個參加了比賽,老師給我們量好了距離,老師一聲令下,我一步一步的往前挪,眼看對手在我的後面,我很高興,更賣力的向前挪,哦耶,我勝利了,我神氣十足的坐到了座位上,之後,一個個男生也參加了比賽,其中孔漢熙的樣子最有趣,他好像個肥肥的老太太,太好笑了,觀眾一個個都哈哈大笑。在笑聲中我們結束第一個項目的比賽。

  第二關:擲“鉛球”比賽。我想:老師難道是運動員,也有鉛球?等老師把鉛球拿出來一看,原來是氣球,我哈哈大笑,又第一個參加了比賽,我在空中轉了幾個圈,猛地一擲,共擲了3個格,老師在地上給我們劃了線,接下來,一個個男生也來玩,有的來一個俯衝,有的從下往上扔,個個都十分有趣,看着他一個個都比不過我,我高興地笑了。可後來有2名男生超過了我,我大吃一驚,可老師說前三名有獎,我又高興了起來。

  第三關,舉重。就是拿個卡通畫,舉在空中,誰舉的時間長誰就贏,比賽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都失敗了,我也在茫然中失敗了。最後有三名同學撐過了8分鐘,他們成功了。

  在歡聲笑語中,迷你運動會結束了……

  2011/8/20

您正在瀏覽: 迷你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你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