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遐想。對生活總是充滿了美好的憧憬。我時常仰望夜空中那珍珠似的星辰,幻想自己的未來。我不願當腰纏萬貫的企業家,也不想當威名遠揚的科學家,只願我自己是一棵普通的小草。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要和我的同伴們手牽着手來到大沙漠。你別看我們像一個小不點兒,但只要我們緊緊地挨在一起,那星星點點的綠就不再是如此微不足道,而是一塊塊綠色的絨毯。我們到了哪兒,哪兒就會有一大片綠色。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要生長在貧瘠的荒野上,生長在城市的街道和公園裡。不管是石頭縫裡,只要有養份和水分,我都能夠頑強地生存。我要給大地披上綠色的盛裝,美化環境,凈化空氣,給人們提供充足的氧氣,讓人們每天都有舒暢的好心情。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要告訴人們:請腳下留情,您的腳下是一個生命。我要提倡人們要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愛護花草,讓我們成為好朋友。 

  假如我要白居易詩里的小草,我要把我獻給在困難面前毫不畏懼的殘疾人,為他們的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的精神而喝彩。 

  假如我要一棵小草,我要…… 

  假如我真的是剛發芽的小草,我要頑強地生存,長得更茂盛,給大地披上綠裝!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