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星期天,喜鵲在枝頭叫到:“獅子大王,兩天後森林要開運動會,您一定要來參加哦!”“哦?有這麼一回事呀,我一定要去!”獅子笑眯眯地說。 

  兩天後,運動會開幕了。許多選手都報了名。第一場比賽是游泳比賽,參加的選手有:青蛙、鴨子、天鵝和魚。它們準備好了,發令槍一響,青蛙就不停地蹬着後腿,一下子把其它的選手甩得遠遠的。魚也不停地追呀追,它的朋友和家人都為它加油。被甩在後面的鴨子和天鵝也不甘落後,它們緊追不捨。就在魚、鴨子和天鵝快追到青蛙的時候,青蛙不知是從那裡來的力量,它後腿一蹬,一下子蹬到了終點。最後,青蛙獲得了金牌。 

  第二場比賽是跑步,參加的選手有:豹、兔子、黑熊和馬。選手們一腿跪在地上、一隻手按在地上,等待着發令槍的響聲。發令槍一響,豹就用那有力的後腿不停地跑了起來。把黑熊它們落在後面。兔子跑到半路時,腳一下子被一塊石頭絆傷了,小馬看見了,想:我不能扔下受傷的小兔不管。於是,它把小兔送到了醫務室。豹看見有兩名選手退出了比賽,想:哼!只剩下一隻笨黑熊,休想贏過我。於是,豹坐在一塊石頭上休息,沒想到竟睡著了。黑熊趕來了,見豹睡著了,沒有叫醒它。只是繼續跑。等豹醒來,看見黑熊快要到終點了,它急忙追去。可是已經太晚了。黑熊最後獲得了金牌。 

  接着,還有許多比賽:乒乓球、羽毛球……這場運動會在愉快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