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臨澤縣西柳小學四年級 

  何夢怡 

  童年時代的我,據說不像個女孩子,很淘氣,也不知到什麼是害怕,男孩子不敢玩的遊戲我也敢玩。 

  一年冬天,我只有6、7歲吧,媽媽帶我去黑河上玩,冰封的河面像一面大鏡子,光滑平整,一望無際,河面上有很多人,在做各種活動,有的在滑冰,有的在溜爬犁,還有的在打冰尜。最有趣的是河上有冰滑梯,滑梯很長,也很陡,整個滑梯都是由冰砌成的,人從頂端滑下去速度極快。這裡玩的人很多,圍觀的人更多,看見別的小朋友都由家長抱着滑,我也想讓媽媽抱着我滑,可媽媽不敢滑,我又要自己滑,可管理滑梯的叔叔說;“你是女孩子,又這麼小,自己滑會嚇哭的”。我很不服氣,“你不讓我滑,你怎麼知道我會被嚇哭”,他看我堅持,只好同意。我一個人坐在滑梯上開始滑,下滑時的感覺很刺激,好像自己在飛,現在想起來,那感覺應該和楊利偉叔叔航天的感覺差不多吧。在我從終點走回起點時,圍觀的人們都為我鼓掌喝彩。我一個人滑了很多次,那一天我玩的最開心。 

  這事過去很多年了,有時回想起來仍很開心。很多事情你只有去嘗試,才能知道你行不行。小朋友,你也來試試吧!(你指導教師:何永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