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森林國王老虎覺得非常地無聊,便找來森林警察局治安局長大象先生來閑聊。大象無意間說到了“奧運會”這三個字。老虎一聽來了興趣,忙問:“你說的什麼‘奧’什麼‘運會’是什麼意思?”大象一聽,連忙解釋:“國王,您有所不知,最近我們聽說今年8月,北京剛舉辦過一次奧運會,可新鮮着呢!”老虎一聽,“撲哧”一聲樂了:“嘿,有趣,真是有趣!”它馬上換上朝服,宣布上朝。一分鐘后,所有文武大臣都集合到了正廳上,老虎宣布:“我準備舉辦第一屆森林奧運會,所有運動員都可選擇任意項目,日期定為明天,本次森林奧運會歷時十天!”所有動物都拍手叫好。 

  第二天,短時間的奧運會開幕式結束后,舉重比賽便開始了。治安局長大象代表警察局親自披掛上陣,大象一開始就舉一個五百斤的杠鈴,3秒過去了,“轟隆隆”一聲,大象的杠鈴砸在地面上,成功了!接下來是小熊、小豬上場,在一片喝彩聲中結束了舉重比賽。 

  下面將舉行的是射擊比賽,1-7號都整理好靶位,準備好步槍,做好了準備,“第一槍,預備——開,哎,8號小猴呢?”大家正準備射擊,一看8號靶位空空如也。就在這時,一陣“嘩啦啦”的水聲傳來,小猴連滾帶爬地跑上岸來,原來小猴準備攔車過來,但攔不到,只好抄近道趕來,但還是遲到了,大家又重新開始了比賽…… 

  短短十天過去了,森林奧組委也確定了十天來全能總冠軍、總亞軍、總季軍以及各分項的冠、亞、季軍,還分別給它們頒發了優秀獎章、優秀證書和全套健身書籍並頒發了金銀銅牌。 

  這就是一個充滿歡樂氣息的森林運動會。閉幕式上,國王老虎宣布以後每年舉辦一次運動會,每四年舉辦一次奧運會,動物們都拍手叫好,就這樣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結束了本屆的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