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庭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庭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從天宮裡傳來一聲長長的嘆息。咦,是誰在嘆氣?原來是天庭中的領袖——玉皇大帝。奇怪,他能有什麼煩心事?難道孫悟空有大鬧天宮了?原來自從唐僧取經后,天下風調雨順,十分太平。神仙們個個閑着沒事幹,成天都吃喝玩樂,日復一日,神仙們全成了重量級人物。以前都很胖的豬八戒已突破560公斤大關,出門要六朵加大型祥雲才能托得住他。正當玉帝為此煩惱時,唯一沒有長胖的千里眼、順風耳給他獻上一條妙計:舉行一場天庭運動會,勝者獎勵一台筆記本電腦,好讓神仙一運動來減肥。他採納了意見,立即將此事宣布了出去。

  神仙們聽了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準備在運動會上一展身手。

  等呀等呀,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了。瞧,參賽的神仙們在做熱身運動。賽場下的觀眾席上人山人海,他們真在為神仙們加油助威呢!

  第一場進行游泳賽,比賽選手有豬八戒、赤腳大仙……上半場,豬八戒的游泳速度不盡人意。下半場,他可能吃了放屁廚師燒的菜,而且吃多了,所以游泳時不住的放屁。據統計,他一共放了52個屁,不僅第一個到達終點,還減掉了500公斤的肥肉,成了一位風度翩翩的美男子,真是奇迹!

  第二場舉行舉重賽,比賽選手有沙悟凈和普羅米修斯。可能是取經時天天挑擔子,練好了臂力,一下子舉起了一個150公斤的啞鈴。而大力士普羅米修斯只用單手便把250公斤的啞鈴舉了起來。

  後來又進行了體操賽、田徑賽……

  運動會後,天庭的肥胖風波總算平定了下來。

  珠江小學四年級:寫作超人

您正在瀏覽: 天庭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