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終於來臨了。 

  今天,全校的運動會隆重地開始實行,在國歌聲中,各班的運動健兒依次出場,從他們自信的表情我看出這是一場“惡戰”。 

  隨着老師一聲令下:“跑!” 這時,同學們象一匹匹脫韁的野馬在奔跑,各班的同學一齊高喊:“加油!加油!”氣氛緊張到了極點。我們班的吳澤在別班同學的後面,但他絲毫也不氣餒,表現依然很頑強。可能是受到同學們的鼓舞,吳澤頑強拼搏,慢慢趕上來了。一圈、二圈、三圈……最終將其他班的同學甩在了後面,勇奪了第一名。為我班爭得了榮譽。同學們終於鬆了一口氣,歡呼雀躍地擁向吳澤為他高興。這一次運動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這時有許多同學送上了水果和飲料。 

  這次長跑不僅鍛煉了同學們的身體,而且磨鍊以我們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