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 

  聽說小草的生命力很強,我有一點不信。今天是星期天,我當然要去觀察一下啦! 

  下午,天氣風和日麗,我就去學校觀察了。 

  小草在學校操場的跑步道裡面。小草在跑道裡面均勻的鋪着。 

  小草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的,不幾天葉子長大,就變成深綠的。小草的嫩葉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那長大了的葉子。那些葉子綠的那麼新鮮,看着十分舒服。葉尖一順朝上,在草地上鋪的那麼均勻,沒有重疊起來的,也不留一點空隙。一陣風拂過,一操場的小草就漾起波紋好看得很。 

  在我正在觀察小草的時候,忽然我看到了板球班的人在訓練,才想到了證明小草生命力強的證據來。在體育課里有同學在草地上踢足球,玩網球,練棒球。在星期一到星期五里有棒球隊在訓練,有板球班在訓練。但小草都沒有死。 

  我終於相信小草的生命里很強,有一位古代詩人就是這樣稱讚小草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