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

  十年後,可以從事着和你的,可我有些話想對你說:那想你給我了學習的自信。

  在上學時,我性格內向,缺少自性的孩子。上學時,老師提問時我回答,我勇氣,怕答錯了。

  你給上的節課班上的同學爭先恐後的回答我卻舉手,回答。就時你點到名字,我才緩緩的站我開口,滿臉排紅,一副很難堪的樣子。後來你叫我回答。我上了漲紅了臉,怯怯生生的說:老師我想下節課在回答……

  老師是你那親切的微笑和鼓勵的眼神讓我感無限的溫暖,給我了自信與快樂。那親切的微笑我學習上的。

  這件是好幾天了,在卻忘記。

  春天的樹的葉兒如的嬰兒單純,可愛如搖曳的風鈴般我歡快的爬上枝頭欣喜的親吻着夏天的樹的葉兒多了幾份成熟與嚴肅如威武的騎士般散發著生命的活力我遠遠的站在旁邊莊嚴地凝視着秋天的葉飄零散落如曼舞的蝴蝶般默默的飛舞着地我靜靜地站在樹。

  城東小學四年級:陳培坤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