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羊羊運動會之巧寫密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羊運動會之巧寫密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羊村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村長慢羊羊和小羊們都唉聲嘆氣的這是為什麼那? 

  原來一年一度的羊羊運動會開幕了,可惡的灰太狼總是搞破壞。慢羊羊村長不想讓灰太狼知道,又想讓其它的羊來參加運動會,這可怎麼辦呀? 

  慢羊羊老村長開了群羊會,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自己的想法。沸羊羊首先走到演講台上繪聲繪色做了幾個打灰太狼的動作說:“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再加上喜洋洋的表哥一定能打敗死灰太狼。”可是喜洋洋的表哥現在正在外面來不了。美羊羊說:“要不然我們出去一起走。大家都帶着最先進的槍看灰太狼還敢不敢來。”就在大家左右為難時,喜洋洋眉頭一鄒,計上心頭給村長要了白醋、打火機、蠟燭和棉棒。正在大家迷惑不解時聰明的喜洋洋用棉棒蘸醋在紙上寫了一個字,用打火機點上蠟燭,白紙在蠟燭上面烤了兩三下,一會紙上那個字就隱隱約約的出現了。大家都恍然大悟。讓喜洋洋和沸羊羊寫了很大的密信。 

  大家都同意機智喜洋洋和英勇的沸羊羊從懶洋洋的密道去送信。他們抱着信出密道時候灰太狼正好在那裡,灰太狼凶神惡煞的說:“親愛的小肥羊們,我們又見面了。”沸羊羊大聲的說:“你好呀,灰太狼發明大王,我們拿了很多白紙。”灰太狼看了害怕的說:“你你、你們拿、拿白紙幹什麼?”還沒有等灰太狼說完,沸羊羊就接著說:“打你呀!”沸羊羊隨機應變把白紙捲成一棒子,舉起來就像灰太狼打來。灰太狼被打到了螞蜂窩上,螞蜂飛出來把灰太狼蟄的鼻腔臉腫的。灰太狼大叫了起來:“可惡的小肥羊們,我一定會再回來的。”沸羊羊和喜洋洋順利的把密信送給了出去。 

  這次的羊羊運動會順利召開了,灰太狼還被蒙在鼓裡呢!

您正在瀏覽: 羊羊運動會之巧寫密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羊運動會之巧寫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