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青奧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青奧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迎接2014年青奧會,我們學校舉行了春季運動會。雖然說我不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但心裡充滿了興奮與期待。

  最令我記憶猶新的就是10男10女接力跑了。這個項目我也參加了,可是發揮的並不好。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站好,迎接團體比賽——接力賽。我的心情七上八下,非常緊張,害怕自己會掉棒。果然,被窩這個烏鴉嘴說中了,我們班掉了3次棒。有一次是我和小傑掉的,最終,我們班是倒數第二名,也是第五名。

  比賽開始了,由跑步最厲害的西西為第一棒,旁邊的同學在為我們吶喊助威。第一個運動員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勢,飛奔而出,她拚命地擺動雙手,兩隻腳“噔噔”跑的很快,如同一隻箭飛奔而出。旁邊的吶喊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像潮水般湧來,讓參賽選手士氣高漲。參賽選手們爭鋒相對,誰也不肯讓誰。可是到了小周的那一棒,糟了,沒有接住,掉在了地上,小周立刻從地上撿起棒子迎頭趕上。我們在第一的位置不保了,一下子落了個第三,但是後面運動員使出吃奶勁,也是白費力氣,終究沒能趕上,排在第三也行啊,反正也是前三名啊!可是我們玩玩沒有想到到了小徐的時候,又掉了一棒,本來他應該趕緊跑的,可是反應遲鈍。再加上泡了一般又差一點摔倒,於是,又向後排了一名。我心想:到我的時候一定不要掉棒。可是,我和小傑查了幾厘米的時候,他先鬆手,我又沒有接住,只聽“啪”的一聲,棒子掉在了地上,我馬上彎下腰去撿,可是時間不等人,我已經跟不上別人了。我多想讓時間倒流啊!讓我們班成為第一。

  我希望2014年的時候運動員們能夠好好地發揮,為祖國爭光。

  江蘇南京雨花台區梅山一小四年級:景卿如

您正在瀏覽: 迎青奧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青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