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的理想也都截然不同。如果合在一起,就成了一片五彩繽紛的天空.而我的理想,就象是天上的一小片白雲,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偉大的自然科學家,來研究自然,改變自然,與自然界的萬物結成終生伴侶. 

  一個夏天的晚上,我躺在涼床上,望着那美妙的夜空。無數顆星星在天上閃爍着。我睜大眼睛在星群里尋覓那顆屬於我的星星。“哈哈!我找到了!不就是那可能在黑暗中指引人的方向的北極星嗎?”漸漸的,漸漸的,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我站在高高的若貝爾領獎台上,胸前帶着一開閃閃發光的若貝爾獎牌,手裡捧着一束鮮花,臉上不禁露出自豪與喜悅的神情。我激動地向大家揮手致謝。一舉手,被驚醒了。 

  星空燦爛,北極星人仍對我眨眼睛,美好奇麗的大自然,你為什麼總是吸引着我? 

  其實,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喜歡上了大自然。在上學路上,我總是欣賞着路旁的小樹,觀看花園中的鮮花。回到家,我仰望着隨風漂浮的白雲,凝視着屋檐下做窩的春燕。每每想起,總會有一個個一文在我的腦海中閃爍,等我上小學了,我兒時的問題才一個個得到消失得無影無蹤。此後,我更加熱愛大自然,要像北極星那樣為人來造福! 

  奮鬥吧!我親愛的夥伴,為了祖國的明天和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讓知識的巨輪,陪伴我們在海洋里勇猛直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