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也隨着一天天長大。記得小時候,我特愛吃糖,可爸爸總對我說:“吃糖對牙無益,還會長蚜蟲!”說完,就把我的糖果搶了過去。

  記得有一次,爸爸又把我的糖沒收了。我又哭又鬧的跑到奶奶那哭訴。奶奶見了我說:“好好好從今天起,如果爸爸再把你的糖沒收了,你就來我這拿。”說完,奶奶從兜里拿了一顆水晶糖給我。我樂淘淘的走出家門,正看見了附近的王阿姨再給她心愛的花兒澆水,想:“如果把糖果拿來種,那不是更好嗎?一換十,真划算!”於是,我便到我家的院子里,把糖拿出來,找了塊空地,撥開土,把糖放進了土裡,然後蓋上土,踩實,最後再澆上水。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一直按時間給“糖種子”澆水。就是不見種子發芽。直到有一天,我“耐”不住了,想看看“糖種子”到底在搞什麼名堂?我刨開土,“哎呀!怎麼那麼多螞蟻呀!”我驚訝的喊道。爸爸走了過來:“你在幹什麼?”我急忙說:“沒什麼沒什麼!”爸爸偷偷的看了看我背後,笑着說:“你這孩子,真傻,糖又不是種子,不能拿來種的。”說完,爸爸“變”出一顆糖來。搭着我的肩,走進了房間。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有點時候傻。

  四年級:黃芸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