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0歲,是小學四年級的一名學生。

  我長着一頭烏黑飄逸的長發,一雙常常的睫毛下是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是一張粉紅小嘴吧。別看我聰明伶俐的樣子卻也干過不少“傻事。”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放學回家,媽媽在陽台上洗衣服吩咐我在書房寫作業,可我寫着寫着突發奇想:燈泡的溫度到底有多高呢?我決定去試一試。我伸出自己的食指,勇敢的往燈泡上一摸。嚇的我趕快把手縮了回來,這時只感覺一陣揪心的痛,我哭着去找媽媽:“你看我手上有一個明亮的泡,好痛好痛!”媽媽問明情況以後急忙拿來牙膏往我手指上塗了塗,頓時一陣涼涼的感覺,疼痛減輕了許多。這時媽媽把我摟在懷裡點着我的頭說:“你個傻丫頭,叫我說你什麼好呢!”

  還有一次,媽媽把米飯蒸上就去打掃衛生了,我閑的無聊這兒轉轉那兒瞅瞅,轉到廚房一看,米飯鍋在冒煙。心想:鍋里的米會是什麼樣子呢?我很想打開看看,可是知道這樣很危險,我猶豫了半天,耐不住好奇終於打開了鍋蓋,頓時一陣熱浪迎面向我撲來,只覺得鼻子一陣炙熱的感覺,我大聲喊起來“媽媽快來呀|!”媽媽聽見我的慘叫聲,急忙跑過來一看就明白髮生了什麼事,連忙把燙傷葯給我塗上。過了好久鼻子才好。

  這兩件事已經過去好久了但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這是我成長過程中最有名的兩件“傻事。”看了之後,你們也這樣認為嗎?

  黃龍小學四年級:江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