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甜美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快樂的……我的童年是快樂的,也是有趣的。

  記得我五歲的時候,我的哥哥帶我去摘荷葉。

  剛到那裡的時候,我被那裡的風景所吸引。那散發著迷人芬芳的氣息的嬌女;旁邊還有許多碧綠色的士兵守護着它。

  “哥哥,那個粉色的和那個綠色的是什麼東東啊?”哥哥摸着我的頭 回答說“那個粉色的是荷花,那個綠色的是荷葉!”說完,他摘了幾朵給了我。

  我看那個荷葉像一頂帽子,就帶上嚴厲地批評他“八嘎!我給你的任務沒完成是吧?兩天之內你必須把八路除掉!明白嗎?”哥哥像個小士兵一樣一副害怕的樣子說“是是是!”

  我又拿起荷花聞了聞,“哇,真香!”接着又問哥哥“哥哥這是什麼”我指着荷花里的“豆”問。哥哥回答說“這是蓮蓬!”“這能吃么?”“能!”“那,好吃嗎?”一堆問號浮現在我的腦子裡,哥哥裝着很好吃的樣子回答“好吃!”聽了這句話,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剛吃了一個就吐了出來,都吐到哥哥的臉上了,這一吐啊,把哥哥可惹火了。他氣憤憤地對我說“討厭,你自己家去吧!”說完他便跑回了家。我笑着說“這麼小氣,哼!”說完我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的童年再也沒有了,如果時光能倒流的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