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童年,有的是快樂的;有的是悲慘的;有的是孤獨的。我的童年卻是令人捧腹大笑的。

  在我六歲那年,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沒事可干。忽然,我靈機一動,我可以給自己化妝呀!電視里的美女不都是化了妝嗎?我化了妝后一定也是大美女。想到這裡,我找來了媽媽的口紅、眉筆、粉底液等化妝品,準備自己大幹一番。

  我站在鏡子前,用口紅用力地往嘴唇上塗,生怕顏色塗淡了不好看。塗完口紅后,我看了看鏡中的自己,“怎麼這麼丑?”我自言自語地說。算了,下一步該幹什麼呢?就擦粉底液吧。我擰開蓋子,閉着眼睛抓了一把粉底液就往臉上塗。等我感覺可以了的時候,便將雙手放了下來。接下來我又畫了眉毛、弄了眼睫毛、塗了眼影。

  一切完必后,我自信滿滿地照鏡子。噢,天哪!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只見我的臉如同紙一樣白;口紅紅得發黑;眉毛彎彎曲曲;眼睫毛彎的彎、直的直;眼影綠不綠、藍不藍。

  我不僅沒有成為大美女,還成了小丑八怪,真是弄巧成拙。這時我一看鐘,已經十一點半了,爸爸媽媽快下班了。我得趕緊把臉洗乾淨,如果他們看到可就麻煩了。十分鐘后,我將臉洗得乾乾淨淨,沒有一點化過妝的樣子。又過了不久,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什麼也沒有告訴他們,因為這是我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