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認真大戰馬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大戰馬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認真大戰馬虎

  我是一個做事馬馬虎虎的女孩,為此帶來許多麻煩,有一天,我下定決心,要派“認真”這個大將上戰場大戰“馬虎”這個多年來常勝將軍。

  之前的我,特別馬虎。那是一次期中考試,發下來卷子,我一看真簡單,急急忙忙做好卷子,玩起了翻繩。由於我是班級里的尖子生,老師特別注重我。一會問我用不用再檢查幾遍啊,一會告訴我認真點。可我一點也不在乎,反正勝券在握了。

  後來成績發下來了,老師一連念了N個一百分,可是就是沒有我的名字。我心想:一定是老師漏念了我的名字。只聽“孔紫迎,九十九分”,我心裡納了悶,就連成績平平的王龍同學都得了一百分,我怎麼可能不得一百分呢?一定是老師和錯分數了。過了一會兒,卷子發下來了,我接過來一看,”呀”,我少寫了一個小數點。天啊,我太馬虎了。從此以後,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克服馬虎這個壞毛病,一定要把他消滅掉。

  之後的每一次考試,我都特別認真即使是再容易錯的題,我也認真的去消滅掉。媽媽也對我的表現感到欣慰,老師越來越重視我,就連最看不起好學生的小剛也對我尊重起來了。漸漸地我變得更加認真了,寫字幾乎不用魔筆塗改,所以我的魔筆壽終正寢了。別班同學驚奇的問我怎麼做到的,我已經習以為常了,微微一笑說:“只要有持之以恆的信念就能做到。”

  我的認真大將凱旋歸來,我也為我自己感到高興。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持之以恆的去做就能成功,你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認真大戰馬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大戰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