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金色的童年裡,我有過許多的趣事,要論最有趣的,那要數“買鹽記“了。

  記得那是我五歲那一年的一天,我剛從幼兒園回到家裡,見媽媽正在炒菜,媽媽見我回來了,便對我說:“皓皓,媽媽在炒菜,沒鹽了,幫媽媽去好嘉緣超市買一點回來啊!”我聽后,回答:“保證完成任務~!”便跑到好嘉緣超市裡去買鹽。

  買到了鹽,我就朝家裡走。一邊走一邊想我多麼多麼的懂事,忽然,我被一塊大石頭拌倒了,剛剛買的鹽撒了一地。我慌了,急忙彎下腰去拾,終於全部弄完,可是,裡面還攙了好多沙子,怎麼辦啊?這可把我急壞了。

  我垂頭喪氣地走回了家,看見了王大媽正在掏米。我連忙跑過去問大媽:“大媽,用水可以掏乾淨米里的沙子嗎?”大媽笑着回答:“當然可以掏乾淨……”我只聽了前半句,高興地跑到家裡面,趁媽媽不注意,我舀了一瓢子水,把鹽放進去沖。過了一會兒,我伸手去撈鹽,可是,瓢子里空空的,根本沒什麼鹽,我哀求瓢子:“瓢子啊瓢子,快把鹽還給我吧!”我又摸了一下瓢子,可是,還是沒有鹽這是怎麼回事兒?鹽去哪裡了?我急忙把“戰況”一五一十的“彙報”給了媽媽和爸爸,他們聽后,哭笑不得的對我說道:“你呀!真是一個傻孩子!”

  現在,我才知道鹽是入水即化的,以後啊,我再也不做傻事了!

  四年級:jekey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