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想起童年的那件事,我就覺得既尷尬又好笑。

  那年夏天剛滿五歲的我和爸媽一起去鳳凰古城遊玩。沒多長時間,我們就拍下了很多滿意的照片到了一處風景優美、鳥語花香的地方,我興緻大發,強烈要求為爸媽拍照。爸爸手把手教我怎樣使用相機。學完?藝?后,我便神氣地指揮起來:“爸爸,您半蹲一點兒!??媽媽您出個‘v’的手勢怎樣?”“爸爸,您不要動!”把他們折騰得夠嗆時,我才按下快門,拍下了這張來之不易的珍貴照片。媽媽氣喘吁吁地對我說:“第一,我保證以後再也不照這麼累的照片了;第二,蓉蓉,這張照片洗出來要讓我第一個看到!?我和爸爸都樂了。我們都很期待這張照片。

  照片很快就洗出來了。媽媽急切地在一堆照片里來回扒拉,終於找到了我拍的那張。可是,她才看了兩眼,就笑得倒在了沙發上起不來了。爸爸拿起來一看,也笑地直喊肚子痛。我好奇地拿起照片,啊,風景優美真漂亮!“咦?”我忽然想起來了,“爸爸媽媽在哪兒??仔細一看,照片的最低端有兩個不完整的小腦袋,很像是一副?夏景圖?的陪襯呢。我不好意思地摸着頭,有些尷尬。一片笑聲中還夾雜着爸爸的哀嘆聲:“唉,將近10分鐘的辛苦白費了!”

  現在。每當爸媽疲乏勞累時,我就會翻出這張照片給他們看。然後,我們家裡總會傳出一陣陣笑聲。

  四年級:齊月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