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五彩的童年。童年生活中,我們也許會經歷一些令人開懷大笑的樂事,也許會有一些令我們印象深刻,難以忘懷的事。所以,每個人的童年生活中都會經歷一些傻事與有趣的事,每個人的童年都會有美好的一面。 

童年是一部回憶錄,記錄著我們童年有趣的生活。童年是一條五彩的路,帶領我們走向美好的未來。童年還是一個漂流瓶,可以放飛我們對未來美好的憧憬與希望,讓我們心中充滿理想。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領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在奶奶家旁邊的小池塘里捉魚蝦,在池塘里潑水嬉戲。那是盛夏的一個上午,我和小夥伴們準備去捉小魚、小蝦。大家?雲鵒誦渥櫻??鵒絲憬牛?嘧漚叛咀呦潞尤ァ:鈾??貢?溝模?宄杭?祝?患??子行磯嗥每砂?男∮恪!白接惚熱??劑恕 我大叫起來,隨後又連忙低下頭去,準備尋找適當的時機,將那些小魚一網打盡。我輕輕地走過去,但還是被那群機靈的小傢伙給發現了,它們立即四散游開,像在和我玩捉藏似的,東躲西藏。最後我只能將計就計,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等小魚游過來時再一網打盡,這個動作可需要眼疾手快才能捕到魚。笫一次,我不但撈了個空,水還濺了我一身。小夥伴們非但沒有幫我,反而卻在旁邊哈哈大笑。接着,我也用手潑過去一盆水,她也開始進行還擊,就這樣我們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潑水大賽。 

  童年生活中的那些趣事令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