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着許多閃光有趣的回憶。其中一件小事,每當想起總要勾起我無窮的思緒。 

  記得那是我剛踏進學校的時候對我說:“你要在學校遵守紀律,每堂課都要規規矩矩聽講。否則的話,我就是不向老師和同學了解,也能知道得一清二楚。”我聽了覺得很奇怪:“您怎麼能看見我在學校的一舉一動呢?”媽媽神秘地對我說:“你忘了,媽媽是醫生,能從顯微鏡看見呀!”我聽了信以為真,便按媽媽說的去做。 

兩年來,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春雨秋風,我都嚴守媽媽的要求,上課,用心聽講,不做小動作;下課,遵守紀律。每天回家看到媽媽都很高興,我就媽媽對在顯微鏡里看到的我的表現準是滿意的。 

那年正月初一,媽媽要到醫院去值班,我陪同媽媽一起來到醫院,走進媽媽的工作化驗室,一眼就瞧見了那台神秘的顯微鏡,心裡怦怦跳個不停----這鬼傢伙兩年來令我提心弔膽,今天要看看你的廬山真面目。我趁媽媽去接班電話,迅速靠近顯微鏡,睜開右眼,閉上左眼,使勁瞧那觀孔。好傢夥,黑呼呼的什麼也看不見。這時我一切都明白了,原來這傢伙嚇唬了我整整兩個春秋......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好幾年,想起來,內心常常暗自發笑,但我又十分感激我的媽媽我那台顯微鏡,是媽媽和它使我表現良好地度過了入學啟蒙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