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起飛在少年夏令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飛在少年夏令營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和小朋友們一起在夏令營度過幾天,這多麼讓人嚮往!7月12日這一天,我和小夥伴們來到山青世界,開始了人生中第一次夏令營體驗,也收穫了許多酸甜苦辣……

  苦-軍營生活有點苦

  在夏令營,一開始沒覺得怎樣,快吃飯時,我才發現這裡的生活有些苦:從宿舍到餐廳要走很長一段路;自己打完飯,不管多餓都不能吃,等老師說“開飯”后才能吃呢!晚上,如果你看見一支長長的“幽靈”隊伍,她們裙袂飄飄,手裡拿着臉盆,整齊地走着……咦?打住!這哪裡是幽靈呀,分明是我們三連一隊的女生去洗澡的情景!在山青,洗澡要到很遠的地方洗,還常搶不到位置,有時只能洗冷水澡。晚上,熄燈了,不少人都開始想家了,宿舍里響起一片哭泣聲。早上,六點半我們就集合跑操,還要站軍姿。哎,真夠苦的!

  辣-懲罰方法真潑辣

  在夏令營,生活雖苦,但沒有一個人抱怨。因為如果誰違反了紀律,他將遭到如下懲罰:1、站軍姿:一動不動站上十分鐘,那滋味可不好受。2、帥哥美女懲罰法:男孩做五個俯卧撐,做一個喊一聲:“俺是帥哥!”女孩做五個蹲起,做一個喊一聲:“俺是美女!”連領隊也被罰過呢!3、漂漂操,這是一個很“漂漂”的老師創建的,左手蘭花指,照着右手-鏡子,用嬌氣、自我欣賞的語氣說:“啊,我好漂漂喔!”所以,誰不聽話,就讓她在晚會上伴着凄厲的音樂跳“漂漂操”。所以,再怎麼累也要堅持住哦,否則……

  甜-戶外運動收穫甜

  在夏令營,最刺激的活動非攀岩莫屬。當我繫上安全帶,準備爬上十米高的攀岩牆時,兩腿在劇烈顫抖,心中想着:行,豁出去了!我戰戰兢兢地走上前,拉住繩子往上爬。攀到一半,忍不住往下看了一眼,只見同學們個個都變成了“小矮人”,不禁渾身顫抖起來,身子也好像要玩下墜似的。我連忙抬起頭,對自己說:“千萬別往下看呀!”就這樣,我終於攀了上去。在岩頂,回想起剛才,不禁心有餘悸地哭了起來。然後,我順利地崖降了下來。終於到了地面,我發現攀岩並不可怕,現在甚至還想再攀一次呢!

  酸-離別時的心酸

  時光飛逝如流水,很快,五天的時光即將結束,我們就要啟程回到溫暖的家中。雖然在這裡很想家,可離別時還是讓人落淚,正如歌里說的:把握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動,和親愛的朋友熱情相擁;讓真心的話,讓開心的淚,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再見,山青世界,我愛你,山青夏令營!這美好的記憶將永在我心中銘記……

  四年級:林欣

您正在瀏覽: 起飛在少年夏令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飛在少年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