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2月10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我盼了好久的運動會就在今天拉開了帷幕。 

  第一場比賽是護盪,我們做好了萬全準備,信心十足地走上賽場,同學們個個擦掌試拳,好象這場比賽非勝不可似的。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陳麗陽如閃電一般地向前跑去,只聽“叭”的一聲,四(1)班同學的乒乓球掉了,就在這時,陳麗陽遙遙領先,順利地將球拍傳給了董尚武,啦啦隊看到我們遙遙領先,就更加歡呼雀躍了。 

  可惜好景不長,董尚武在這次比賽中連掉三次乒乓球,平常優秀的董尚武怎麼變成這樣啦?輪到我了,我拿過球拍,可惜在跑的過程中,乒乓球好像一位多動的“小女孩”不聽使喚,我往右它往左,我往左它往右,我努力控制,這個“小女孩”終於安穩一些了,我馬上在這時加快速度,終於將它順利的傳給了另一位同學,同學馬上接過球拍跑了起來,四(1)班的同學也不甘示弱,他們的同學一次都沒掉過,之後的比賽更是你追我趕了,雙方都只剩最後一名同學,場下同學的加油聲更是震耳欲聾,最後四(1)班勝利了,我唉聲嘆氣地回到了座位上。 

  賽場上,有笑、有哭、有遺憾..... 

  慢慢地,太陽落下了山,這次難忘的比賽就這樣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