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盼來了。星期四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沙田運動場。

  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首先由周副校長和大家一起祈禱,然後由李校長致辭,最後是升旗儀式。

  比賽正式開始,運動場上頓時熱鬧起來,參賽的同學在賽場上全力以赴,努力拚搏。沒有參賽的同學在拚命着喊着加油,他們的吶喊聲一陣又一陣。

  我參加的項目是扔雷球,眼看就快輪到我了,我有些緊張,不過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快速的往前跑,然後用力一扔,太好了,我比前面14位同學都扔的遠。當時我想冠軍非我莫屬。

  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60米和一百米的長跑,當時太陽非常猛烈,熱的我們汗流浹背,可是運動員還是堅持了下去。突然一陣聲音響了起來,原來是是跑步開始了,運動員一樣沖了過去,許多人在喊加油。當時的場景非常熱鬧。

  運動會彷彿眨眼間結束了,但是運動場上激動人心的場面是不是在我的腦海中出現。

  四年級:岑珧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