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張智勇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來到了,操場上人山人海,成了歡樂的海洋。

  開幕式開始了,那些鼓號隊員們吹着小號,打着大鼓,真是鑼鼓喧天啊!初中的大哥哥們揮舞着鮮艷的彩旗,那氣勢引人注目。

  王家冀是我們班的飛毛腿,他來無影去無蹤,為我們一班爭取了很大的榮譽。他開始跑八百米時,只聽槍聲一響,就像拉在弦上的箭一樣飛了出去。他精神抖擻,抬頭挺胸,一圈跑完了沒有一點絲毫的疲累。我們為他加油,吶喊道:“王家冀加油!加油!”我們揮舞着手臂,提心弔膽地看着他激烈的比賽。快到終點了,50米、30米、10米……“第一名啊!”我們激情地跳躍起來。

  比賽結束了,開始發獎。我們期盼着,全級第一。他為我們一班爭得榮譽。回到了教室,老師表揚了他,黑板上方全是一等獎的獎狀,溫馨的笑聲充滿了教室。我為有這樣的班級而自豪,為有王家冀這樣的朋友而驕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