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夏令營——教官,我會記得你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夏令營——教官,我會記得你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夏令營——教官,我會記得你 標籤:我會記得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四點半集合,吃完飯,先去升國旗,這時,下雨了。升完旗,教官們說了很多,四個排都很安靜,誰也沒說話,都默默地哭了。雨也靜靜地下着……

  上車前,教官們都笑着。我們教官不愛戴帽子,可他今天戴了,帽檐拉到只能看到一張正在傻笑的嘴。他和我們說話,東張西望,不一會兒,聲音就變了,變得有點哽咽,可那笑容,卻沒變……

  他說,我們是他帶的第一批小學生,也是最好的一批學生,他會記得我們,永遠記得我們。

  我的雙眼模糊了,可我的心卻毫不模糊,它說:教官,我也會記得你,永遠!

  山東淄博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夏令營——教官,我會記得你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夏令營——教官,我會記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