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語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老師我想對你說......

 江西省九江市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實驗小學實驗四(8)班  王思成

  今天第4節課是英語課,上課了同學們開始都專心致志,可到了後來,同學們就對您有點看法了。

  您點了幾個同學回答問題,有幾個同學沒答來。我心想:真笨,坐下來吧。看我怎麼回答的。可是他們遲遲不坐下來。我又想:肯定是老師忘了。有一個同學大膽的坐下來了。每想到老師居然板著臉吼道:“坐什麼坐!答錯了還有臉坐!跟我站起來!”老師又走到彭真跟前指着他說道:“什麼?!居然沒帶書?給我站起來!下次在的話,跟我到後面蹲馬步去!”老師又走到吳儀結了什麼仇似的。頓時火冒仨丈。說道:“你給我到後面去!”吳儀一臉的不高興。反問老師:“握又沒說話?”老師馬上回答吳儀:“因為你上一節課說了話!”吳儀心裡直犯嘀咕:我又沒說話,老師怎麼不講理呢?我看見老師這樣,我也把舉了好久好久的手放了下來。生怕老師罰我的站,說我答的不對,這樣我在班裡的美名也就隨之而消的。同時我也看見班上許許多多同學都把手放了下來。

  做人的基本是寬容,希望老師以後不要斤斤計較。更何況我們在學校本身就是在學習。我們回答問題就是再您的教導下學習。您怎麼能這樣態度對待我們的學習呢。

  希望您改正缺點,成為我們心目中的靈魂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