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簡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超 人 

  敬愛的媽媽,有一件事我憋在心裡,一直沒有勇氣對你說。今天趁寫作文的機會,向你說說真情。 

  那是我八歲時,有一天,你們出去辦事了,我在家裡玩火。開始,我點燃了一張紙,覺得很好玩兒,我早把你的叮嚀忘在了腦後,看着那躍動的火苗像一條長長的火蛇,我感到有趣極了。我又點燃了一張紙,拿在手上,一會兒火苗燒到了手,我往桌上一丟,桌上也燃了起來,這時,我急的快哭了,都想打119報警了,突然我靈機一動,把桌子上的筆筒里的筆、快速的倒出來,然後用筆筒往火苗上一蓋,緊緊壓住筆筒,生怕火苗竄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小心的慢慢拿起筆筒,一看:火滅了,只有燃燒完了的紙灰,我匆忙把紙灰掃乾淨了。 

  一會兒,你們回來了,問我:怎麼有一股焦味?我連忙說“可能是樓下飄來的味道,你走進房間聞了聞,覺得味道像是從屋子裡散發出來的,便問我怎麼回事,我吞吞吐吐地說:“不……知……道!”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我一想起來就感到后怕,感到臉紅!媽媽我沒有對你說實話,請您原諒我吧!我向你保證:我以後再也不幹這樣的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