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恩之述

愛的恩澤

不是天使溫暖的翅膀

它或許來得更為平凡……

   媽媽,你好嗎?

   十三個春夏秋冬,您用還散發著油墨清香的愛伴我走過這不平靜的十三年;十三年的動蕩,十三年的風雨,整整十三年啊!您始終沒有改變過愛的航向!

   十三年,在這十三年---我們彼此分享過;我們彼此快樂過;我們彼此依賴過;我們彼此爭打過;我們彼此傷害過;我們彼此恨過對方……即便如此,仍不能割斷我們母子連心的依賴;我們骨肉不離的親情;我們血濃於水的大愛!

   十三年,我們離不開彼此。或許我從未付出過,但是我曾讓您驕傲過;您!您!您!您的付出讓我感動與慚愧;您的教育讓我優秀與驕傲;您的指引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會迷失與慌亂;您的愛讓我不敢想象沒有您的日子;您的期待讓我樹立起了自信與尊嚴;您忙碌的身影,歲月的斑白……更讓我心頭壓上了一塊重石,讓我不忍讓您失望!

   十三歲我平添了一份成熟與理解,我懷着感恩寫下這篇文章,我心頭滿是愛和感激;眼角溢出的淚水分明在閃動着,請讓我真誠地道一聲:“您辛苦了!”

   因為恩之述只屬於母子心上平凡絮語……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