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吃臭豆腐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臭豆腐乾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不計其數的小吃中最讓我垂涎欲滴的要數抽豆腐乾了。臭豆腐乾的主要的原料是豆乾,先把豆乾用紗布包好,再放進有秘制調料的陶罐里制,時間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要剛好,這樣秘制的豆乾味道才是最地道的。當然這樣的好味道不是經常能吃到的。

  臭豆腐乾總是讓人為某其面,先聞其香。油炸的臭豆,腐乾“皮膚”黃中帶黑,配上胡椒、蒜泥、陳醋,口感濃郁,我百吃不厭。

  每次遇到賣臭乾的小攤,我總是賣不動腳步,纏着媽媽給我買一碗,一般媽媽都不會拒絕我。看着一個個小豆腐塊在油鍋里翻滾着,顏色漸漸變得金黃,身上還起了一顆顆小泡。

  賣臭乾的小老闆熟練地將炸好的臭干裝進小塑料碗中,放入調好的調料,插上牙籤,遞給我。我迫不及待地叉起一塊放進嘴裡,一股清香溢滿全舌,全身不由得一陣精神,但媽媽說不能經常吃臭干。

  這聞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乾,我卻怎麼也放不下。我愛吃臭豆腐乾。

  桂花園學校四年級:yangxushen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臭豆腐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臭豆腐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