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日記(游青龍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日記(游青龍湖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令營日記(游青龍湖公園) 標籤:夏令營日記作文 青龍湖作文 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今天,全體教官帶着夏令營的營員去北京的青龍湖公園“闖關”。 

  我們一路走來,順利到了A關。“魔王”給我們下了任務,就是“不倒魔棒”,10人每人拿一棒子,右手放在背上不能拿出來,“魔王”一喊開始,我們就要拿左邊人手中的棒子,全部拿住了,就算勝利。第一次因為大家還不怎麼熟悉,所以失敗了,第二次、第三次……在最後一次,第五次中,我們堅持不懈,獲得了成功。 

  到了“B”關,“魔王”讓我們不轉頭、不說話,從尾到頭告訴前面的人一個數字,我們原想用跺腳、拍手地方法來表示1、2、3……可試了幾次后,覺得太麻煩了,就用在背後寫字的方法,也獲得了成功。 

  接着,我們按順序,連續的闖過了“C”、“D”關。到了“E”關,我看了其他連在執行任務:10個人每人拉着一根繩子接住在彈的球3次就算贏,我頓時覺得好簡單。可輪到我們時,卻怎麼也接不住3次,在一旁的張教官說:“你們輕點彈,讓球彈得低點,就會接住了。”我們試了一次,果然成功了,大家都開心地跳了起來呢! 

  在這次闖關中,我可高興了,因為我知道了,只要團結一心,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日記(游青龍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日記(游青龍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