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釘紐扣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釘紐扣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作文課,我高高興興地提着書包去上課。因為老師說今天在教室里舉行一次“釘紐扣比賽”,要我們帶好針線。

我一進教室,看見教室里的男生個個都急得抓耳撓腮,有的同學說:“這可怎麼辦?我媽媽又沒幫我把針穿好,害得我穿不過去……”,還有的說:“真討厭,我下回再也不穿針了,穿不好反而把自己的手穿了個洞,流血了……”,還有的人……

不一會兒,上課了。老師手裡提着一個裝得鼓鼓的黑袋子走進教室,臉上還事實丰神秘的笑容。我們個個都很好奇,我心想,我們早就知道要比賽,為什麼老師還這樣呢?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等待老師講話。

終於,老師開口了,對我們說:“今天,大家知不知道要幹什麼嗎?”我們齊聲說:“釘紐扣比賽!”老師又問:“你們會釘紐扣嗎?”有的男生說“不會”,有的女生說“當然會”。我也會,但我沒有說,而且還是高手呢。小的時候有時就幫媽媽釘一顆兩顆,而且穿針也不錯,每次外婆穿線都要我幫忙呢。所以我有足夠的勇氣。

可是,當老師要我上去比賽時,我的心開始緊張起來。我站在上面手直發抖。哎呀,沒線了。本來可以贏得勝利的我剛釘好兩顆扣子就沒線了。我的心一下子陷入了萬丈深淵。我馬上回到座位上去取線,本來20秒鐘穿好針,可同桌一下子撞到了我,線一下子從我的手裡掉了出來。第二次穿線,因為緊張過度所以用了一分鐘,這時老師宣布比賽結束,我非常失望,因為本來我可以得第一的,就因為線不夠。

通過這件事,我真正理解了這句話“強中更有強中手”,這次釘紐扣比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釘紐扣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釘紐扣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