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母親節,一個多麼神聖的日子,對於天下千千萬萬的母親,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在心裡思索着,該為您準備什麼樣的禮物,在此之前,請接受我的一封信。 

  自從我落地的那一瞬間,您成了一位母親,從此擔起了母親所有的責任,付出母親所有的心血。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挂。小時候的我什麼都靠您, 我的心情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樹、一座港灣,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您身上真溫暖。當風雨來時,我明白:躲在您懷裡最安全,風也進不來,雨也打不着。 

  我知道: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世間的每一棵小草都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也許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報答不了母親無私的愛。母親曾給予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也許我們欠母親的太多太多,也許今生也無法還清;也許幾棟樓房、幾輛汽車也無濟於事,但我會給您溫暖,讓您感到欣慰。 

  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