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母親的一封信

 河南省鄭州市 鐵路第四小學四、5班 郭玉璞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我已茁壯成長為一個10歲的小男孩,我漸漸長大了,但不會從記憶中抹去您對我的一切的一切。

  記得每一天,當您七、八點鐘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裡,您沒有喘一口氣,就連忙拿起我的語文作業開始檢查。你不愧是一位好老師,連因為我粗心漏寫的一個小小的撇您都能檢查出來。在我改錯的時間,您又拿起了我的數學作業開始檢查了┄┄

  在我收拾書包時,你已經把長笛、譜架和樂譜擺在了我的面前。媽媽!您為了我學好長笛,你把自己也當成了一名學生,和我一起開始學習長笛的知識。為了我能準確地吹出每一個音符,你把五線譜翻成了簡譜。在我吹的時候,您就對照着簡譜一個音符一個音符地聽我吹┄┄

  當您安排我睡下后,您才開始您自己的工作,有時當我睡醒了一覺,模模糊糊地看見您還在工作┄┄

  多好的媽媽呀!我心裡琢磨着,我就是人們常說的母愛吧!媽媽,我為有你這樣的媽媽而感到幸福、我為有你這樣的媽媽而感到驕傲、我為有你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祝您

新年快樂!

  您的兒子:

  郭玉璞

  2005年2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