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在這裡,我先祝你節日快樂!

媽媽,您在我的心目中的地位是第一位的。您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這些我都記在心裡。明天,我一定要給你洗一次腳,做一個你最愛吃的菜,作為我對您的一點點報答。

您還記得嗎?上幼兒園時,我剛開始學數字,卻怎麼也學不會做數學題,怎麼也寫不好這些蝌蚪樣的字,因此被關了晚學。

那天晚上,吃過飯後,您拉我在你面前,伸出食指,問我:‘‘這是幾啊?’’

我斷斷續續地說:“這是——手指。”

“我問這是幾?”你加重了語氣,再一次問我。

“不知道。”我又一次搖搖頭說。

“是一 ——”看我這付模樣,媽媽您急得滿頭大汗。

過了好一會兒,您再次伸出中指和食指,輕輕地問我:‘‘這是幾?’’

“這是三。”我不假思索地回答。

可我的回答居然沒有令你發怒,您耐心地告訴我:“是二!難道你忘了?”

接着,又伸出食指、中指和無名指問我。

“忘了。”我很不耐煩地說。只想快點出去玩。

“不行!再想想!”你拉着我的小手,不急也不躁。

我想了又想,怎麼想也想不出來,便說:“是二呀,不是二是什麼?”

“是三。”您說。

這時,您已皺起了眉頭,可還是忍了忍,說:“記不住,會寫嗎?”

“會寫。”我點了點頭。

媽媽你馬上拿來筆和紙,對我說:“我來報,你來寫,知道了嗎?”

“知道了。”我說。“一,二,三------”您報着一個個數字,極富音樂感。可是我寫得很爛。“一”寫得彎彎扭扭的,像條蛇;“二”原本只要稍微彎一點兒就行了,可我寫得很彎,簡直像九似的------可您看了,居然沒有罵我,而是笑呵呵地說:“今天晚上每個數字寫十遍,明天晚上我們繼續。”還滿意地摸着我的頭。

於是,從那天晚上開始,您每天晚上吃過晚飯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陪我寫字。終於,我記得住,也寫得會了。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並且每年被評為好學生。媽媽,這裡,有您的功勞啊!

   媽媽,要不是您,我很難學會數學。媽媽,您就是我的最好的好老師!

  明天就是婦女節了,我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永遠年青

您的兒子 傅浩傑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